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能环学院举办2022年新增硕士导师培训会

2022年05月19日 11:02 []次

518下午,我院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2022年新增硕士导师培训会。会议由汪庆院长主持并做培训报告,全体新增硕士生导师参会。

会上,汪院长从导师的角色与使命、导师的职责和素质以及如何做好研究生导师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汪院长强调导师要把立德树人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实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导师自身需要做到为人师表、学风严谨、努力提升自身学术水平,规范研究生培养过程,严格研究生开题、中期考核、预审、答辩等关键培养环节的工作。明确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力求做到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业务素质精湛。

本次培训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参会导师均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认识,受益匪浅。学院将继续加强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促进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水平的提升,进而推动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