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河北省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大学生科技协会成立

2022年05月24日 16:36 []次

为推动河北省高等院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加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校际交流,在河北省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的领导下,5月22号,河北省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大学生科技协会成立大会线上成功举办。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河北省给排水教指委主任委员、河北工程大学李思敏老师,河北工程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爱峰老师以及河北省给排水相关高校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

河北省给排水大学生科技协会共有10个院校参与,分别是华北理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唐山学院、河北科技大学、河北水利电力学院、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河北工程大学、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

会上,河北省给排水教指委主任委员、河北工程大学李思敏老师和河北工程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爱峰老师分别进行了讲话。大会公布了首届河北省给排水大学生科协主席团成员名单,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孙怡波同学当选第一届河北省给排水大学生科协主席,并代表主席团发言牛木易同学宣读了河北省给排水大学生科协章程和河北省给排水大学生科协2022年工作计划。

河北省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大学生科技协会的成立,将有效加强河北省给排水相关高校大学生之间的联系,为河北省高等院校给排水专业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