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的重要足迹”学思践悟交流会

2022年05月19日 10:41 []次

引导师生学思悟践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的工作历程和重要考察足迹,研学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的精神要义,充分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518日,习研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形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的重要足迹”学思践悟寻访分享活动。习研会全体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期间,主讲人郑炜鑫首先带领成员先后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1月24日考察河北张家口、2021年8月23日至24日考察河北承德的足迹与相关讲话精神。随后,从如何“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航向”,建议大家必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必须进一步担当实干、奋发作为。最后,郑炜鑫呼吁大家要认真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的重要讲话精神勇担历史重任,让火热的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活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河北之行的两次重要足迹,加深了对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激励我院青年学生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中汲取精神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远景目标而奋斗!

(来源:学工办、院团委 陈建羽  责任编辑:郑炜鑫)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