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赴石家庄市排水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年07月27日 17:09 []次

7月26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赴石家庄排水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立福,副总经理、给排水专业01届校友曹滨等人一同参加座谈会。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刘亚敏就学校基本情况及学院各专业特点做了详细介绍,公司王立福书记将排水公司主营业务、社会责任、未来发展、目前需要解决的瓶颈问题等内容与我院一行做了交流,同时,与会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技术交流、招聘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双方签订了《河北工程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及《河北工程大学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协议》。

下一步,学院将整合各方资源,通过实地走访、校园招聘等多种方式继续开展专项行动,积极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和岗位,建立校企日常联系机制,实现校企共赢、协同创新,培养出更多契合企业和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