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开展新版综合素质测评学习讲解答疑交流会

2022年09月19日 07:24 []次

为提高全院综合素质测评评定质量、加深同学们对新版综合素质测评的理解程度,9月18日下午,我院团委副书记赵英燃同学在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召开了新版综合素质测评学习讲解答疑交流会。我院全体本科生班长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赵英燃同学首先带领全体成员详细解读了《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素质测评评定方法》,细致的介绍了综测主要的五个方面和评分准则,着重讲解了新版综合素质测评所增加的新内容。同时赵英燃同学还展示了综测评分的具体操作方法、综测表格公式的使用、加分项细则。最后赵英燃同学也提出了一些提高综测评分公平性和效率的办法与经验,同时建议同学们与往届学长多多交流,吸取经验。

通过这次综合素质测评学习讲解答疑交流会大大增加了同学们对综测实际过程的理解,也解答了同学们的部分疑问,为学院综合素质测评的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学工办、院团委 荣建鼎  责任编辑:郑炜鑫)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