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2年09月22日 10:30 []次

盛夏消隐,金秋甫至,凝聚力,未来可期,又是一年迎新时。在落实疫情防控前提下,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919日至20日,我院2022级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为了确保此次迎新工作有序进行,我院相关老师及青年志愿者们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前期准备。本次新生报到采取一站式报到的方式,志愿者们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细心周到地为新同学提供新生入学手续办理、校园卡发放和宿舍分配等服务,报到程序简洁高效。同时,按照我校相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由我院新生助力辅导员和志愿者们帮助新生取快递、给新生送餐等,让新生感受到我院的人文关怀从而更快融入校园生活。

历经十二载寒窗苦读,丰收九月我们在能环相逢。精心的安排与周到的服务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我院带来的温暖,相信2022级新鲜血液的到来,定能更好地传承我院的优良作风,使我院绽放出别样色彩。同时,祝愿所有的新生们早日适应角色,拥有美好精彩的大学生活。

(来源:学工办、院团委 赵奕晨  责任编辑:赵奕晨)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