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能环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2022年09月25日 13:18 []次


 

根据研究生院发布的《20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纲》要求,我院于921日至925日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从培养相关政策、学院院情、学科专业情况以及学术道德和学风等方面对2022级研究生开展入学教育。

921日晚上,学院科研办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对2022级研究生进行了培养相关政策的介绍,包括研究生学籍管理、课程考核、学位论文开题、中期考核、专业实践、学位论文预审、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学位论文评阅、学位论文答辩、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教育、学院的相关文件等,同时突出研究生培养重点工作安排。通过学习,同学们对研究生培养及学位申请流程及要求有了初步了解。

924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新生观看院长汪庆做的能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咨询会直播,会上汪院长对学院基本院情及学院相关学科专业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通过观看,同学们对能环学院有了全面了解。

同时学院三个研究生专业分别利用课余时间组织研究生和导师开展线上见面会。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介绍了本专业2022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包括培养目标、学时学分、课程设置、毕业要求、学位授予标准,重点对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制调整为3年进行了说明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