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能环学院举办教师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期推进会

2020年05月15日 11:21 []次

514日,能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能环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期推进会”,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亚敏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在教师思想政治教育与师德师风培训方面开展方面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霍自民副院长强调,教师职业是个良心活,师德师风在工作中的体现十分重要。尤其疫情期间更要时刻保持清醒、注意言行,不可触碰底线,将精力更多用于提高线上教学效率和做好课程思政上。刘亚敏书记对各党支部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她强调:兴国必先强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希望,是对新时代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的必然要求,也是教师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总标准。希望各党支部一是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开展好教师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感。坚持将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该项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效。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