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能环学院青协开展“衣旧情深,温暖人心”大型爱心捐献活动

2020年11月30日 23:59 []次

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增强河北工程大学学生服务意识、公益意识,传播青年志愿者协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部门宗旨。11月28日至29日,由我院青协主办,园林学院青协、生命学院青协协办于第二餐厅、第三餐厅开展“衣旧情深,温暖人心”大型爱心捐献活动。

活动开始,我院青协部长靳嘉对活动场地布置、接收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指导宣讲。宣讲后,青协成员分工合作对桌椅、旗帜、条幅等物品进行规范布置。活动中,我院青协成员积极参与、热情洋溢,迎着寒风在活动站点接收来自工程学子的衣物、书籍等物品。活动结束后,我院青协副部长周毅婷组织学生对第二餐厅站点的物品进行了消毒、分类、打包,并对站点桌椅、旗帜、条幅等进行撤回收容。

通过本次活动的实施,展现了我院青协成员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发扬了青年志愿者协会乐于助人、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增强了院际团委学生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信在青协的努力下,我校全体学生及教职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工作中。

(来源:学工办、院团委 靳嘉  责任编辑 张庆华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