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能环学院大学生征兵推进宣讲会

2020年12月21日 19:46 []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省征兵工作相关要求,扎实推进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征兵政策宣传讲座于2020年12月20日上午9:40在基础一西111顺利召开。本次宣讲由我院退役大学生董少飞学长主持召开。我院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伊始,董少飞学长进行了2021年春季征兵政策讲解,对大学生征兵的标准、要求、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国家、省、市及学校的优待政策进行了解读。董少飞学长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入伍政策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使同学们从成长成才的角度认识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

为了使各位同学更加了解军旅生活,理解参军入伍的意义,退伍军人董少飞学长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军路上的故事。董少飞学长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他的军旅生活,讲述了入伍两年带给他的成长与改变。部队生活丰富了他的人生,也成为他成长路上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更为他的青春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军营中,他不仅收获了浓厚亲密的战友情,更懂得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士兵肩上的责任。董少飞学长的分享,让在场有参军意向的同学们对军队生活更加向往。

最后,董少飞学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入伍需注意的相关事项,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希望同学们积极携笔从戎、保家卫国,做一名勇于担当、牢记使命的新青年!

此次宣讲贯彻落实了国家征兵要求,充分调动了我校学生应征入伍的积极性。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服务人民的高尚行为。

(来源:学工办、院团委  高宇航   责任编辑:戴努沽甘)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