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3日 09:43 []次

3月11日在23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员科级干部、领导小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杰同志主持,副院长鲍玲玲宣读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刘亚敏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哈明虎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从三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

副院长鲍玲玲指出,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责任。要全力抓好关于党史学习的重点任务,相关工作要扎实有序有效推进,面向全体党员开展教育实践。加强对教育领导小组的组织领导,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以此为动力确保推动学院工作取得实际成效。鲍院长最后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

党委书记刘亚敏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要强化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落实好哈明虎书记的在校党史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聚焦“三个必然要求”,重视党史学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以更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不忘作为高校工作者的光荣使命,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此推动学院各项相关工作稳步扎实有序推进,确保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以优异的工作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