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04月30日 23:00 []次

按照校关工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行讲坛进学院”宣讲活动安排,我院于4月29日下午在能环楼424会议召开题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新时代有为青年”的报告会报告由温志坚老师主讲,刘亚敏书记、杨晶副书记及部分师生代表听取了报告

报告中,温志坚老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的背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本质内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路径三个方面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中心思想。温老师讲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的背景现实的紧迫性、历史的必然性和未来的重要性三个方面做出分析;本质内涵体现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形成的国家、社会和个人三个层面的十二个认识;基于中国共产党现实处境,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路径可以从小抓起,基于教育,从“两个围绕和十个融入”角度作为。温老师鼓励大学生要培育社会主义价值观,珍惜现在的时光,成为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为青年。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为温志坚老师做报告

(来源:学工办、院团委 樊超颖  责任编辑:杨靖达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