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

2021年05月05日 16:41 []次

54日下午,我院于能环楼424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宣讲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欢老师主讲,我院2020级新生团支书、班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本次大会包括“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两个主题。会议中,刘欢老师表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时刻保持对党史的学习,理解党的宗旨,党的性质,热爱党,热爱祖国。

此次大会提高了我院各团支部内部的凝聚力,同学们团结一致,一心一意跟党走。让每一名同学的信念与信仰更加坚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学工办、院团委 李茜 责任编辑:樊超颖)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