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招生宣传小组赴沧州黄骅一中开展招生宣传与咨询服务

2021年06月29日 19:22 []次

628日上午,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河北黄骅市参加河北2021第十四届教育博览会暨高招咨询会。我院选派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黄贵琦老师、环境工程专业郝文龙老师组成招生宣传咨询小组,代表河北工程大学参加此次高招会并进行现场咨询服务。

此次高招会现场气氛活跃,前来咨询的家长及考生络绎不绝。我院招生宣传咨询小组就我校办学特色、招生计划、专业类别、师资力量、择业前景等问题向考生与家长进行答疑,能够精准有效的指导考生根据自身情况有针对性的填报志愿,与会考生及家长在报考上有了更深层次多角度的理解,帮助与会考生报考满意的学校。面对考生和家长提出的专业类别、择业前景、报考条件等相关问题,我院招生团队巨细无遗地进行解答,并针对考生的高考分数、自身兴趣爱好及客观条件提出可参考的填报建议,为提高考生志愿命中率、提升考生志愿满意度提供强有力帮助。

通过参加此次教育博览会暨高招咨询会,能够深入开展我校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宣传学校招生的新变化,展示学校办学的新成果,呈现学校发展的新气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能够进一步增强考生、家长及社会对河北工程大学的了解,更好地指导考生填报方向、缓解家长的择校压力,帮助众多考生轻松度过“后高考时代”,进一步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河北工程大学,持续提升我校生源质量,推动我校社会影响力,为我校蓬勃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