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

2021年12月15日 10:23 []次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各民族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认同,不断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我院于12月14日上午10:30在学院楼235会议室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活动,全体专职辅导员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培训会主要通过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增强文化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及《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践行者、促进者、守护者》视频进行。通过观看视频,全体师生意识到了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更深刻的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国家安全是兴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严防各种势力将我国领土分裂出去的各种图谋。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会,使我院师生更深刻地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激发了同学们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更加奋发学习的决心与热忱,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爱党的精神建设。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