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我院召开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一级学科硕士点评估汇报会

2021年12月22日 14:39 []次

12月20号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一级学科硕士点评估汇报会在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35会议室召开。校学科处处长王景刚,学院院长汪庆、副院长鲍玲玲、各系室主任及环境工程专业教师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汪庆院长主持。

汪庆院长围绕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一级学科硕士点评估工作的核心问题,从学科特色、学科队伍、人才培养及存在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环境工程系副主任朱长军教授就评估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补充性说明。王景刚处长对我院在学科评估工作中的前期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科评估过程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政策性解读,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解决建议,细化了学科评估工作的内容及时间表。

本次会议既是学科评估前期工作的针对性总结,也是后续工作的有效前瞻。揭示了问题,也点明了方向,为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一级学科硕士点评估工作后续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开局。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