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动态>>正文

城建学院博知系列讲座第三讲成功举办

2015年12月01日 18:21 []次

为使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本专业知识,提高同学们学习本专业知识的兴趣。121,我院于五教102室举办了题为污泥原位生长及其消减机制的博知系列讲座第三讲。此次讲座由我院辅导员徐宇峰博士主讲。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思敏老师、学工办主任杨晶老师、辅导员罗景辉老师及我院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中,徐老师首先通过对污泥的产量、成份的概述,表达了污泥的危害,通过污泥产率数据的展示、比较以及处理标准,直观的体现了污泥处理的难度。其次,又为同学们介绍了降低污泥产率的程序方法和活性污泥工艺底物能量流向公式。最后徐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污泥减量技术的工艺。

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知识的理解,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同学们的知识层面,为同学们学好本专业知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