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生招生3月30日复试名单(调剂,环境第六批)

2021年03月29日 21:04 []次

各位考生:

我院2021年硕士生招生调剂考生的复试工作本批次定于330日进行。调剂考生的后续批次的复试工作,请及时关注我院网站通知。

、复试前的准备工作

1. 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采用学信网远程面试平台在线进行,学信网远程面试平台考生操作手册链接为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请提前按学信网远程面试平台操作手册调试相关设备,并熟练掌握操作规程(请注意接入面试系统一机位必须通过网页端并使用最新版Chrome浏览器学信网App只能接二机位)。

2. 认真阅读《诚信复试承诺书》(见附件1)和《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要求》(见附件2),《诚信复试承诺书》需本人亲笔签字。

3. 准备复试审核材料

1)本人身份证(电子版,原件要查验)。

2)初试准考证(电子版)。

3)学历、学籍证明(电子版)。

往届生: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应届生: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有符合加分政策的考生务必在复试前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电子版,原件待拟录取后补交)。

5)所在单位或街道办事处出具的政治思想和现实表现鉴定(要求实事求是,无固定格式,加盖公章)(电子版,原件待拟录取后补交)。

6)经考生本人签字的《诚信复试承诺书》(电子版)。

7)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需提供《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复印件(需考生人事档案所在单位加盖公章并由相关部门负责人签字,写明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电子版,原件待拟录取后补交)。

8)大学学习成绩单(盖公章)、毕业设计(论文)、科研成果、专家推荐信,可以准备相关材料(电子版)。

除毕业设计(论文)单独存为一个PDF文档外,其它材料按照清单顺序整合成PDF文档,为保护个人信息,身份证可加水印。文档以 考生姓名-专业名称-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和“考生姓名-专业名称-毕业设计(论文)命名(范例:张**-0830环境科学与工程-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张**-0830环境科学与工程-毕业论文)。参加本批次复试的考生请务必提前做好准备,于复试前发送至nhxyb8739@126.com。文档无需压缩,审查材料无论录取与否恕不退还。

凡未按时提交资格审查材料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取消其复试及录取资格。

、复试

1. 参加复试的考生应当根据复试时间,提前登录网络远程复试平台测试,持初试准考证、身份证备考,复试开始15分钟未进入平台视为弃考。

2. 复试程序:核验初试准考证、身份证,专业课及综合面试,同等学力考生加试本科课程,(同等学力加试考生在考试结束后,第一时间将答题纸拍照发送到:nhxyb8739@126.com

3. 复试科目及参考书目见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站公布的 “河北工程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其他事宜

1. 复试方案等相关文件可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站查询。

2. 凡录取类别为定向的(包括所有非全日制考生),录取前需与我校签订定向就业协议书。

3. 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和我们学院网站,注意通知与更新。

4. 请参加复试的考生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我院不承担因手机联系不上造成的一切后果。

5. 请参加复试的考生加入并关注能环学院研招QQ群(897909349),我院将提供咨询服务。

6. 各专业(方向)联系人。

市政工程专业(含土木水利市政工程方向):宋老师,17303101318;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专业(含土木水利暖通方向):罗老师,13739646448;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含资源与环境环境工程方向):魏老师,13716025147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生招生330环境复试名单如下: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3月30日复试名单(调剂,环境第六批)

学习方式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姓名

考生编号

思想政治理论或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英语

业务课1

业务课2

备注

1

1

083000

环境科学与工程

杜恒瑞

100801013040033

46

58

118

125

调剂

2

1

083000

环境科学与工程

李晨尧

106131085700164

70

72

79

120

调剂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329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