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处分
奖励处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励处分>>正文

我校陈红迪同学获“人环奖”学科竞赛优秀奖

2016年09月12日 11:18 []次

24届“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专业基础竞赛8月中旬在北京清华大学举办,我校陈红迪同学荣获本次竞赛复赛优秀奖,同时,张建伦同学亦以优异成绩达到本届选拔赛入围分数线,本次活动指导老师是空调制冷系乔华老师。

经过长时间的准备,陈红迪和张建伦两位同学依靠扎实的专业基础,在“人环奖”选拔赛中达到本届入围分数线,陈红迪同学代表学校参加决赛。决赛由全国50所高校选拔的58名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

“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专业基础竞赛,是由住建部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和北京清华人工环境工程公司(现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共同策划发起,于1992年设立至今。目的是激励青年学生的奋发进取精神,促进我国暖通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培育优秀的暖通人才,奖励立志在人工环境领域做出贡献的优秀在校大学生。“人环奖”至今已举办24届,已经为一百多所院校的1000余名学生提供了奖励资金。每年“人环奖”都汇聚了众多暖通行业领袖专家学者,成为共同成就人才选拔与人才培养的行业盛会。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