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处分
奖励处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励处分>>正文

我院学子在河北工程大学2016年大学生学术科技节获奖名单取得佳绩

2017年07月01日 00:31 []次

为体现提升我院学生的创造创新能力,展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良好风貌。我院学子凭借出色的表现,在河北工程大学2016年大学生学术科技节中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

其中由刘珍秀,徐宇峰老师指导,13级温瑞东同学主研的《滏阳河生态修复性水生植对营养盐的去除研究》获得特等奖。此外我院还获得一等奖五份,二等奖五份和三等奖八份。

此次学术科技节我院学子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一方面反映了我院领导对创新创业工作及科技文化活动的支持;另一方面说明我院学子在创新创业方面有较高能力,有利于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适应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需要,引导他们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深化和拓展我院大学生科研学术氛围,从而更好的推动学风建设。

(来源:学工办、院团委 王佳 责任编辑:王佳)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