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处分
奖励处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励处分>>正文

我院教师孟文芳指导我院学生在“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04月24日 16:59 []次

2019年4月21日,“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郑州落下帷幕。“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历时七个月,有来自全国24个省市共计225所高校组建的569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有136个高校的222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本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高等职业与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黄河科技学院承办。

我院教师孟文芳指导的三支参赛队伍在本次大赛中全部获奖。其中工程必胜队是由韩宇、胡开航、朱苏鹏、薛楠楠、李凯组成,荣获一等奖;超能人组合由闫雪、胡佳威、其勒木格、王凌曦组成,荣获二等奖,飞跃队由赵贺良、闫皓、王瑾、贾泽宇、李浩然组成,荣获三等奖。

    比赛期间,参赛队员展现了精湛的技能水平及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大赛充分结合BIM应用的项目全生命周期,包含了设计阶段、施工管理阶段,同时也结合了行业应用较为成熟的虚拟仿真与VR技术为BIM应用和展现提供了更高的价值和更直观的展现效果。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