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处分
奖励处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励处分>>正文

我校学生杨明畅获得“人环奖”优秀奖

2018年09月19日 18:00 []次

8月24日,在清华同方公司总部举办的第26届“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科学奖”专业基础竞赛决赛颁奖典礼完美落下帷幕,我校学生杨明畅获得优秀奖。

“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专业基础竞赛(简称“人环奖”),是由住建部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和北京清华人工环境工程公司(现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共同策划发起,于1992年设立至今。目的是激励青年学生的奋发进取精神,促进我国暖通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培育优秀的暖通人才,奖励立志在人工环境领域做出贡献的优秀在校大学生。“人环奖”至今已举办22届,已经为一百多所院校的1000余名学生提供了奖励资金。每年“人环奖”都汇聚了众多暖通行业领袖专家学者,成为共同成就人才选拔与人才培养的行业盛会。

26届“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丏业基础竞赛(简称“人环奖”)网络选拔赛于2018年6月9日15:30顺利结束。本届人环奖网络选拔赛报名人数3960人,创历史新高。广州大学获得选拔赛第一名,成绩108分。根据考试成绩,本届入围分数88.5分,按照学校最高分排名,51所院校入围本届人环奖决赛。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