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2021年12月24日 15:45 []次

2021年12月23日,我院于23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刘倩主持。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从2021年度支部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特色活动的开展、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以后应继续努力的方向等方面汇报,重点说明支部“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重点谈了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如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具体,支部活动创新性、特色体现有待加强,对于学生党员,尤其是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考察机制需更新与完善等。针对存在的问题,各支部书记详细分析原因,仔细制定对策,做出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根据现场述职和平时了解情况,对各党支部和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考核。党委书记刘亚敏做最终点评。她对各支部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党的基本组织生活制度要落到实处;二是抓“效”,要真正加强党建工作,在抓成效上下功夫,理论学习要落实、系统、规范;三是抓“活”,各支部要创新活动方式方法,结合专业,体现特色。各支部书记要明确支部书记的职责,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搞好支部建设,开展特色活动,增强创新性。完善年度述职,推动组织生活创新,保证组织生活实效。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