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4月06日 17:11 []次

根据省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和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的统一安排部署,3月19日至4月6日,我院各党支部在院党委的指导下,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各教工与学生党支部分别通过分段诵读、小组讨论、观看视频等方式学习,围绕中心思想结合当下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谈体会。处级干部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集中学习活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学习,主动发言,切实结合实际工作谈体会、谈感悟、谈收获。将所学、所思、所想凝练成心得体会,并认真总结会议精神,形成指导实践的内驱力。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学习为契机,在工作中继续领悟精神实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将总书记的嘱托转化成为党的教育事业拼搏奉献的动力,增强本领,踏实进取,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育人工作。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