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李思敏院长为学生第二党支部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2019年04月19日 17:33 []次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4月16日下午,李思敏院长在主教408教室为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题为“提出生态文明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课上,李院长对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具体方向进行了解读,并浅谈党中央决定设立雄安新区的原因及重大意义,指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白洋淀流域生态修复和保护是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基础性重大工程。李院长引用习近平同志 “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经典语录,号召同学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同学们通过此次党课了解到生态文明建设、解决生态环境问题的重要性,并表示坚持和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形成绿色的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本次党课帮助学生明确肩上重任,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提升自己。

(来源:学工办、院团委 张欢欢 责任编辑:张超欣)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