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第17期党校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

2019年04月10日 15:31 []次

4月8日上午,我院在Ad-202室举办了第17期党校开班典礼暨党课培训第一讲。院党委副书记许吉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代表及15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刘倩宣读了第十七期党校培训工作安排,包括指导思想、培训目的、培训方式、学习内容及形式、学习要求、考试安排等。许吉现作动员讲话,对学员提出了四条要求,包括端正态度、认真听讲、学以致用、提高效率。典礼结束后,许吉现进行了题为“铭记党史,牢记宗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的专题辅导,让学员们对党的历史和宗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本次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旨在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发展党员的综合质量。

  (来源:学工办、院团委 赵俊皓  责任编辑:赵俊皓)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