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院党委书记王丽涛为我院环境1701班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2018年03月13日 18:00 []次

2018年3月13日下午,能环学院党委书记王丽涛于主教408教室为我院环境1701班全体学生讲解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的主题是“党的十九大和生态文明建设——关于雾霾的一点思考”。

课上,王丽涛书记首先为同学们解析了十九大报告中我国取得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并解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和“四个自信”等重要概念。随后,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的论述作了重点介绍,说明了大气污染在全球的分布和我国面临的主要大气污染问题。最后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同学们探讨了大气污染产生的历史与原因。

通过本次思想政治课的学习,我院学生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生态文明建设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自己专业的未来走向、就业前景、对国家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希望我院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技能,争取为我国的伟大复兴增砖添瓦。

(来源:学工办、院团委 邢柏滔 责任编辑:邢柏滔)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