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许吉现为新发展党员对象进行专题培训

2019年05月08日 15:17 []次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安排,5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许吉现在主教402会议室为我院新发展党员对象进行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培训。

专题课上,许吉现以林彪、“四人帮”长期歪曲和篡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为例,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思想路线,坚持无产阶级专攻和党的领导。就当今中国与四十年前的经济发展进行对比,论证中国的迅速发展离不开人民的贡献,并据此对青少年提出了“十点必须”,号召大家要增强民族自信心与荣眷感,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勇于担当时代重任。

此次培训帮助我院学生深入理解马列主义和毛泽东思想的重要性,坚决维护共产党的一切利益。大家纷纷表示:会坚持党性、根绝派性,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崇高理想,提高自身素质。

(来源:学工办、院团委 王作忠  责任编辑:赵俊皓)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