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团委学生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学生会

2016年09月02日 23:51 []次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是在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院团委的精心指导下依照学校规章制度和学院本会章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的学生群众性组织。多年来,我院学生会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广大同学的拥戴爱护中茁壮成长。学生会积极配合能环学院团委工作,组织开展学生科技、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倡导进取向上的学风,开拓视野,锻炼同学们的思维及实践能力,凝聚能环学院同学的向心力和集体智慧,提升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树立和发扬我院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文明之风。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代表最广大学院同学们的利益,是联系学校与学院、学院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与繁荣能环学院特色文化的舞台和基地,是培养大学生全面成才的主要载体。我们坚持以突出人性关怀,强调团队精神为发展理念,务求达到持志力行、勤勉进取、追求卓越的境界在继续发扬前人勇于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的同时,我们通过开展各类学术、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完善自身建设,追求更高层次的目标,努力提高学生会的各方面品位,体现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在党的领导和团组织的指导下,我院学生会以支持培养同学全面发展为基本方针,急同学之所急,想同学之所想,努力工作,发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另一方面,我们富有成效地开展一系列具有城建学特色的学生工作和主题文化活动,极大地丰富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想素质。可以说,河北工程大学城建学院学生会已渐渐从幼稚趋向成熟。我们坚信,我们的努力会让我们的工作在未来的日子里更上一个新台阶。

基本任务是:

  倡导同学们坚持追求崇高的价值取向,培养优良的学术思维,领悟城建学院的城建学精粹,锻炼个人多方面能力的提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在各领域活动中结合专业特色,突出专业优势,组织各种社会服务活动,加强对外实践交流。引导同学们在实践中巩固理论知识,在社会中提高实践能力。

  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认真听取广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反映同学们的要求,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维护同学们合理权益。另外,加强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促进学院团结、和谐地向前发展。同时,更好地为同学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

上一条:科协电脑部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