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团委学生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女生部

2018年09月14日 19:25 []次

能环学院学生会女生部是为了维护女生自身利益,方便女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加强女生自我保护能力而成立的。旨在全面,深入的服务于广大女生,力于塑造学生整体形象,注重于展示新一代女大学生的独特风采和精神面貌。

作为学生会最新鲜的细胞,女生部向广大女生提供个方面的服务信息,以丰富女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引导女生增长课外知识,提高女生的素质,展现女生风采,同时发挥女生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我们的工作宗旨与目标是:

部门职能

一、 面向女生,服务女生;作好学校女生的思想工作,虚心倾听来自女生方面的意见,及时了解全院女生的思想及生活状态,解决或反映女同学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或要求,协调好女生思想工作,树立女生形象,维护女生权益。

二、 站在女生的角度,根据女生自身的兴趣、爱好,组织策划并积极开展适合女生需要的各种宣传教育活动和文体娱乐活动,增强她们的自尊、自爱、自强、自主意识。

女生部是一个综合性较强,服务性较强的部门,主要工作是建设有特色的女生文化,以全面“展现女生风采”为宗旨,组织开展独具特色的活动,在做好本部门工作的同时努力协作其他部门开展活动。

主要活动

女生部也针对大家的需要,开展一系列活动如;

1. 女生节特色活动。

2. 办心里讲座等面向广大同学的活动。

3. 主动积极与外校组织相应的活动。

4. 组织开展有关美容、礼仪、交际等方面的教育活动。

undefined

    现  任  主管主席: 方  悦  部长:  张宏宇  郑昕婷  刘佳婧

    2018届  主管主席: 白  剑  部长:  刘  晴  伊丽娜  侯亚菲

2017届  主管主席: 庞铭鑫  部长: 吴瑞玥  常  雨  东  

2016届  主管主席: 张泽琨  部长: 李志芳  王雪婷  齐俊才

2015届  主管主席: 祁佳雯  部长: 张泽琨  甘  涛  赵雪莹

上一条:生活部
下一条:院风队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