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中心动态 | 成果展示 | 实验教学 | 教学资源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实验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我中心教师参观新校区建设

2018年03月20日 07:53  点击:[]

能源与环境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师心系新校区建设,于2018313下午到新校区参观新校区建设情况。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张结太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建设规划沙盘,了解了新校区的建设进度。随后进入建设工地,重点参观了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办公楼和实验楼并合影留念。

新校区工地能环学院楼前合影

上一条:我中心教师孟文芳指导的荣耀队在2018“品茗杯”河北省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李福勤教授参加“中国煤炭学会环境保护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绿色矿山与低碳发展论坛”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回顾旧版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