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 中心简介 | 师资队伍 | 中心动态 | 成果展示 | 实验教学 | 教学资源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实验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李福勤教授参加“污水提标处理与高盐废水零排放”技术论坛

2019年11月13日 17:06  点击:[]

2019年10月25日-26日,我中心主任李福勤教授应邀参加了在杭州召开的 “污水提标处理与高盐废水零排放”技术论坛暨2019年中国煤炭学会环境保护专业委员会年会。本届论坛由中国煤炭学会环境保护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杭州环保研究院承办。

论坛以煤炭环境保护专业委员会委员学术报告为主,李福勤教授作了题为“矿井水处理中的几个问题探讨”的学术报告。

参加论坛的有来自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山东科技大学、安徽理工大学、河北工程大学、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杭州研究院、煤炭开采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煤矿生态环境保护国家工程实验室、内蒙古晶泰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各国有矿业集团节能环保部(处)等单位专家学者和工程师近百人。本次论坛对煤矿环境保护领域学术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对促进我国煤矿环境保护领域科学与技术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中心教师赴清华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条:我院对2019级新生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回顾旧版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