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精神 | 学党章党规 | 学系列讲话 | 做合格共产党员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工作简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两学一做>>工作动态>>正文
空调制冷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2016-06-17 11:19  

616日下午,空调制冷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本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鲍玲玲主持。

讨论会上,各位党员以问题为导向,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展开讨论交流,发言踊跃。有的党员分享了在抄写学习党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有的党员结合“两学一做”谈了对工作和教学方法的新认识。讨论会热烈而充满激情,既交流了学习经验,又推动了教学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鲍玲玲就参加河北省委组织部组织的“两学一做”网上答题活动进行了重点布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8578756

网站维护:河北工程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电脑部 管理员信箱:535428459@qq.com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5 河北工程大学城市建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