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站内搜索:
 
 
 春潮首页 
 社团活动 
 社团建设 
 网上党校 
 理论园地 
 红色经典 
 学子风采 
 春潮期刊 
 荣誉室 
 文件下载 
 周年庆祝 
 领导题词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春潮网>>社团活动>>社团活动>>正文
贾东水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社团学生代表座谈
2022-05-09 12:08  

5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校团委书记王首一一行到学生第三社区党员活动室,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部分学生座谈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刘亚敏、院长汪庆、院党委副书记杨晶参加调研。

贾东水充分肯定了研究会多年来在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中的重要作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学校建设发展、疫情防控的建设性意见和学习、生活中的困扰和困难。他强调,研究会要系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研究,引领大学生将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他希望同学们面对新冠疫情,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勇于担当、共克时艰,加强疫情个人防护,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学校疫情防线。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红色社团示范带头作用,努力成长为一名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积极防疫、勤奋学习、健康生活、甘于奉献,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工程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

维护管理:能环学院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