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站内搜索:
 
 
 春潮首页 
 社团活动 
 社团建设 
 网上党校 
 理论园地 
 红色经典 
 学子风采 
 春潮期刊 
 荣誉室 
 文件下载 
 周年庆祝 
 领导题词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春潮网>>社团活动>>社团活动>>正文
何立新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20-11-28 07:48  

11月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立新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协同精准发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宣讲报告。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科规划与建设处、研究生部、技术转移中心、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亚敏主持。

何校长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全会主要精神进行了宣讲,就如何贯彻落实,要求参会部门和学院要围绕是什么、差什么、为什么、抓什么、靠什么五个方面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协同努力;他强调要以党建思政工作为核心,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基础,以队伍建设为突破,以改革创新为引领,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建设新篇。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工程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

维护管理:能环学院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