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15级给排水专业召开“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主题班会

2017年03月03日 22:16 []次

为了让同学们形成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高尚的思想情操和优秀的道德品质,具有过硬的科学文化本领。32日下午,我院在主教402召开了“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主题班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杨晶老师主持,15级给排水专业部分学生参加班会。

‌会上,杨晶老师首先围绕德与才的关系,进行了阐述,引用了司马迁的对德才关系的看法,指出只有德才兼备才为圣人,而当代大学生就是要向着德才兼备的方向去发展,全面发展,把自己培养成才德兼优的综合性人才,才能符合现代社会对人才的需要。杨晶老师告诫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全面认识自己、提高自己,不断在学习中增长知识,不断在人生旅途中陶冶情操,不断在社会实践中磨炼意志。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认识到必须把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与加强思想修养统一起来,努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变成一个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