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能环学院团委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团日活动

2017年05月10日 10:02 []次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响应共青团河北工程大学委员会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导能环学院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牢记使命责任,自觉担当奉献,能环学院团委在2017年“五四”期间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给排水1601班、建环1602班团支部举办清洁校园义工行活动,这次的团日活动总的来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及活动目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帮助、配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学们通过校园劳动的形式引导同学们传承“五四”精神,自觉担当奉献。树立同学们“以劳动为荣”的意识,在校园中发出属于我们的“青年之声”。从团日活动的时间安排合理得当,每一个环节都在预定的时间内进行,整个活动显得井然有序,使其进行的十分顺利。同学们热情高涨,都能积极参与其中,气氛十分活跃。在活动中同学们相互关爱、帮助,使其更有利于团支部团结,并且同学们对这次活动大体感到满意。

IMG_9213

给排水1602班团支部举办校园清扫活动,在这次活动中从行动上做到了爱护校园环境,更在活动过程中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与乐趣。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会记得,那一天,为学校尽了一份应尽的义务,更会了解清洁工叔叔阿姨们的辛苦,自觉地保护校园环境。

给排水1603班、给排水1604班举办观红色电影活动在这次团日活动中举办了观看红色巨作《太行山上》这部经典之作,这次活动在主校区6310教室举办,同学们在认真观看影片的同时领略到了先人领袖们的坚强与马克思主义精神的意义。

Cache_-700ccb35e2011e26.

环境1601班团支部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班会,在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同学们增强了作为共青团员对“初心”内涵的理解和对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敬意,并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通过“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巩固了对团的认识和对社会主义的信心,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的深刻理解,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环境1602班团支部举办公益劳动活动,本次“集体公益劳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完善自我的平台。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向上,更感受到了同学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并且在此次活动中我们也获得了许多宝贵的活动经验总体上说,这次活动是比较成功的。在班长以及班委的带领下,同学们劳动的热情高涨。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班委们的努力但同时更离不还同学们的积极支持踊跃参加。希望同学们今后多表现自己,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把努力进取的精神保持下去。

总的来说,这次活动表现出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互相帮助、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使我们更加了解了身边的同学,使同学间的友谊更深一步,活动中同学们在欢乐的气氛中也展现了自己。这次的活动意义非凡!

Cache_-2dec460c2f4cb2c6.

建环1601班、新能源1602班团支部举办红色主题演讲活动,这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举办非常成功。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与核心价值观的联系,使的传承并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言论不再成为一句空话。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洋溢,情绪高涨,纷纷表示将自觉履行自身义务,积极主动去传承我们社会所沉淀下的精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认真听取比赛选手的的演讲,并认真学习,完美地达到了举办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及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为实现祖国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身的力量!

-3ff89ba37593fb1

建环1603班、建环1604班、新能源1601班团支部举办红色主题才艺比赛活动,此次活动让学生认识真正的自己,端正自己的核心价值观,培养出良好的习惯,把自己塑造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敢于做先锋,不做过客看客。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用自己的勤劳和汗水开辟人生和事业的前程。并激励教育青年团员明确历史责任,立志成才,服务社会,报效祖国,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服务和谐社会,建设和谐校园,促进支部感情,加强支部成员凝聚力。

IMG_9602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各班准备充分,在活动开始前进行的策划工作中考虑周全、计划得当。各团支部成员间、团支部与团支部间分工明确、配合密切,无论是活动前的宣传工作还是活动中的组织工作,大家都积极努力、通力协助,使本次团日活动效果显著,并大大提升了团支部凝聚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能环学院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也使同学们的能力得到锻炼,在今后的活动开展中,我们要继续积极号召,并组织同学们参与。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