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2019年04月17日 17:22 []次

 

  414日下午,我院在主校区篮球场南侧广场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我院学工办老师刘倩、学生会主席团、助导团部分成员及200余名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娱乐身心,激扬青春”为主题,分为五个项目:袋鼠跳、齐心协力、蜿蜒前行、拔河大赛和旱地滑行。在拔河比赛项目中,对战班级旗鼓相当,多次比拼才分出胜负。齐心协力(跳绳比赛)项目更是体现出学生的团结精神。运动会现场掌声激烈,观众们热情高涨。

  本次运动会有利于缓解学生的学习压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示了我院学生奋勇拼搏的冲劲和奋发向上的青春状态。

(来源:学工办、院团委 张欢欢 责任编辑:张超欣)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