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第17期党校培训第三讲

2019年04月12日 16:03 []次

410日晚,我院于A06-203 举办了第17期党校培训第三讲,由十九大精神特色宣讲团团长李雪瑞主讲,158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课程。

李雪瑞首先给学员们讲解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以此告诉大家想要入党应该端正入党动机,应先从思想上入党,具备敢为人先、为民服务的道德品质和团结创新、无私奉献的党员精神。学员们认真听讲,认识到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高标准要求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期党校培训旨在使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作为学生党员要肩负的重大责任,了解共产主义和共产党的精神内涵,增强党性,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学工办、院团委 王作忠  责任编辑:赵俊皓)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