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爱驻夕阳 暖春送暖”爱心志愿活动

2019年04月03日 16:49 []次

3月23日上午,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前往邯山区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爱驻夕阳,暖春送暖”爱心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帮助工作人员打扫房间卫生、清理走廊垃圾,保持老人们生活环境清洁;和老人们谈心聊天,向老人们分享大学生活的喜怒哀乐。老人们也通过讲述自己的光辉岁月来激励和教育同学们继续努力,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奋发图强。活动结束,志愿者团队在敬老院门口合影留念。

此次爱心志愿活动,旨在发扬雷锋精神,提高志愿者们服务社会、敬老爱老意识。志愿者们表示本次活动提高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有利于培养大学生无私奉献的优良品德。

(来源:学工办、院团委 王作忠  责任编辑:赵俊皓)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