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2020年防疫悦动马拉松比赛

2020年12月02日 21:15 []次

121日下午,我院师生于学校南门处参加防疫悦动健身文化节校园马拉松比赛。

赛场上的运动员们的身影,彰显着进步向上的意志力与持久力,无论快慢,用毅力与信心战胜困难,发挥马拉松精神。赛道上,运动员们用力量和激情演绎生命的无限精彩,用奔跑与速度诠释了我院师生的无限活力。沿途中我院还设立了志愿者站点,为每位师生提供帮助。最终我院许瑞广老师夺得男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马拉松比赛丰富了我院师生的体育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风采,在我院形成健康向上的氛围,展现了我院对师生全面、共同发展进步的重视。

(来源:学工办、院团委 戴努沽甘  责任编辑:马海龙)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