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歌颂大赛暨配音大赛

2020年12月14日 17:53 []次

1213日下午,我院于基础一东116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协力奔富强”主题系列活动之歌颂大赛暨配音大赛。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新生助导团及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首先进行的是歌颂大赛,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伴随着旋律优美的音乐,用朗颂声传递出青春的力量,歌颂出了对未来的憧憬,歌颂出了自信自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配音大赛一场高潮迭起的视听盛宴,配音与原声碰撞、情感与演绎相遇。当配音与影视相交融,观众们因声喝彩、因声感怀。

通过本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美好明天而奋斗的决心。丰富了我院的文化生活,给学院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气氛。

(来源:学工办、院团委 戴努沽甘 责任编辑:张钊齐)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