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 战役青春 抗疫有我志愿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15:44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者服务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志愿者活动分为五个项目,分别是:冬奥文化宣传住院服务活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和青年志愿者助残阳光活动。小组参加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自成立小组以来,组织周密,分工明确,积极动员小组成员开展宣传动员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同时宣传,线下实践为主,于小区配合工作人员为进出市民测体温,组织老人为他们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整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张贴于公告栏等等。

该次志愿服务活动为更多人普及了疫情防控知识,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志愿服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弘扬了青年志愿者奉献精神,激发了大家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带动更多青年加入志愿活动队伍中,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