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站内搜索:
 
 
 春潮首页 
 社团活动 
 社团建设 
 网上党校 
 理论园地 
 红色经典 
 学子风采 
 春潮期刊 
 荣誉室 
 文件下载 
 周年庆祝 
 领导题词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春潮网>>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摘
2017-10-16 23:37  

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摘

1011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在主教402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摘。能环学院党委书记王丽涛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晶老师主持。

王老师首先说明了青年学生学习这本书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深学深思深研,从小故事中读出大道理,在学习生活中能够励志勤学、刻苦磨炼。随后,杨老师带领大家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摘进行了深入学习,书中青年习近平在艰难困苦中经历摔打、挫折、考验,做到了宠辱不惊、百折不挠、乐观向上,真正实现了人生的升华和超越。

会上,杨老师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大家时刻要有党员意识,增强理论学习,敢于吃苦,努力奋斗,构建良好的党员形象。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工程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

维护管理:能环学院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