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专栏
优秀学子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优秀学子专栏>>正文

2016-2017学年 能环学院科技标兵名单

2017年09月17日 18:22 []次

2016-2017学年中,我院学生表现积极,勇于创新,在大学生学术科技节,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表现优异,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创新热情。我们特从众多参赛选手中,依据他们的参赛作品质量和所取得的成绩,评选出十位科技标兵,以资奖励。


王小剑 ,  环境1402,曾任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社科部部长、科协主席,精通常用电脑办公软件。曾获得学术科技节特等奖1次、一等奖3次、二等奖4次、三等奖1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特等奖1次、一等奖1次、二等奖2次、三等奖4次曾多次获得学术科技节一二、三等奖;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一、二、三等奖等殊荣。


陈邦富,给排水1502, 曾任院学生会社科部部长,现任科协主席。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一项、创业大赛校级一等奖、“十大科技标兵”称号、“优秀 团干部”称号、大学生学术科技节获“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两项、获首届河北省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创新竞赛二等奖、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等殊荣。


旭,能源1502, 中共预备党员,曾任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现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一职。获城建学院语言类大赛一等奖、院“优秀辩手”荣誉称号、校级学生会“优秀干事”称号、校创业大赛校级一等奖、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校级“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获2017-2018学年度学术活动优秀奖等殊荣。


张炎诗,环境1501曾获院优秀辩手称号,参与院学生会工作。熟练使用软件WPS office,PS等办公软件,曾获2016年大学生学术科技节校级特等一次,级三等一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三等奖一次,大学生创业项目两个,院级奖项多次等殊荣。


,建环1503,曾担任能环学院社科部部长,积极参加创新性活动,如创新训练;并多次参与创新创业类比赛,并取得一定成绩。如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特等奖、大学生学术科技节一等奖等荣誉。


王玉亮,给排水1601 大一一学年在院社科部担任干事一职,也参加过大学生科学技术创新社团和志行社,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后勤工作,参与过学生证的制作、证书及计算机考试准考证的发放工作。获“雅舍奖”、院简历设计大赛“三等奖”、院网页设计大赛“二等奖”。


梁广宇,建环1604,大一在电脑部担任电脑部干事,现任科协电脑部部长。擅长ps、dw、绘声绘影、wps等软件,为学院多次制作宣传类展板、海报等作品。同时,参与制作和维护学院院网、春潮网。曾获院网页设计大赛三等奖、学年科技标兵等荣誉。  


刘恒飞,建环1602。曾是科协社科部干事,现任能环学院科协电脑部副部长。来自河北省定州市。曾获得过2016届网页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7年韵律操比赛一等奖。


晓,环境1601, 大一期间曾在校科协创业部及院社科部工作,现任能环学院社科部部长,曾获得“PPT演讲比赛”优秀奖,“网页设计大赛”一等奖,“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还在大一期间被评为校科协创业部“优秀干事”。  


畅,环境1601, 大一期间曾在校科协创业部工作,办事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都得到了提升,擅长PS、WPS等软件应用。成绩优秀,位于专业前列。曾获“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军训“标兵宿舍”寝室长。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