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话精神”

2019年10月09日 18:05 []次

初心铸就伟业,使命引领征程。10月8日下午4点,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在235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话精神”,会议由杨晶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杨晶老师浅谈了建国70年来的巨大变化,这70年来城市变得高楼林立,交通变得四通八达,人民也变得幸福安康。各位党员同志也相继说出自己对70年变化的深刻感悟。随后,杨晶老师强调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征途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最后,支部内各位党员同志继续就习近平总书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和探讨。

本次会议激发出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能更好的落实党的政策,做好党的工作,对自身和支部的长远发展有着很好的帮助。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