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集中观看阅兵式

2019年10月01日 11:36 []次

70年不忘初心,70年奋斗史诗,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契机,我支部为激发学生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于2019年10月1日组织党员集中观看阅兵仪式。

天安门前,威武的人民军队排列成整齐的方队踏步走来,精良的武器装备一排排驶过,群众游行欢乐的起舞,让观看仪式的学生热血沸腾,老兵的敬礼更让同学们不禁泪目,深深地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生活的安康而自豪。同时,学习到了受阅部队团结协作听指挥的阅兵精神,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革命精神,体会到了强烈的民族自信,道路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之中。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