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17日 16:01 []次

9月17日,我院在能环楼23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巡回指导组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常世敏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由李思敏院长主持。刘亚敏书记对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全面的思想动员、安排部署,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创新主题教育的工作举措,落实责任,明确导向,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求学院班子、各党支部按照学院总体学习计划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统筹安排,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序、落地落实。

常世敏同志代表第五指导组对我院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做好教育工作首先应提高政治站位,要做到“四个到位”抓落实,紧扣“五句话”和“十二字总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精神积极整改,“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校巡回指导组将遵循“指导不包办”的原则,积极配合能环学院的工作。

李思敏同志最后强调,我院要认真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和院党委制定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牢牢把握重点措施,严格落实工作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来源:学工办、院团委 赵俊皓  责任编辑:赵俊皓)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