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能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1年04月21日 12:22 []次

根据校、院党委关于开展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能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420日在学院楼338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主要目的是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会议得到了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专门派出领导莅临支部指导工作。

在会议的开始,支部书记黄贵琦同志做了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得到了支部成员的一致认可,支部副书记孙宇同志陈述查摆问题及意见,并提出整改措施。

之后,支部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委会和个人进行的民主评议,由于研究生党支部的特殊性,一部分同志在外工作及研究,无法按时参与会议,因此支部通过视频的形式让他们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与民主测评。

在会议的最后,学院副院长鲍玲玲老师做了总结发言,鲍老师对同志们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的问题做了针对性的讲解,并对大家的科研、学习和生活提了建议。

最后,组织生活会在良好的气氛中结束,希望同志们都能够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思想,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思考,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并及时制定出整改措施,切实解决。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