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能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年04月20日 00:33 []次

随着党史学习的不断深入,我支部于20214月19日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由王关浩同志主持会议流程。

学习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吕海娟同志结合自身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心得体会同支部成员分享书中部分内容,并号召大家在接下来的一周重点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部分,吕海娟同志结合生活实际,讲述党史学习的意义。本学期首次线下学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成员再一次明确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对于党的先进思想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同志们今后的学习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话:0310-3968756

版权所有Copyright@2023 河北工程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